质量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质量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2年度省级研究生各类创新项目、2022-2023年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5日 09:31     浏览:

关于做好2020-2022年度省级研究生各类创新项目、2022-2023年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学校将组织对研究周期已结束的省级教改项目、创新项目、2022-2023年立项校级研究生质量工程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2022年度立项未结题的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生创新项目;2022年和2023年立项的研究生质量工程;2023年立项的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研究生创新项目如完成研究,也可参加结题验收。相关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材料

(一)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生创新项目应提交以下材料:

1.山西省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山西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

2.有关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实施方案、课件(软件)、论文、教材、著作、实践效果的证明、获奖情况等及其他与成果有关的支撑材料;

(二)校级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应提交以下材料:

1.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4);

2.有关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实施方案、课件(软件)、论文、教材、著作、实践效果的证明、获奖情况等及其他与成果有关的支撑材料。

三、具体要求

1.论文形式的研究成果只接收已发表并明确标注与结题项目相关的论文,其它不予认可。

2.获省级立项的项目按省级教改项目的要求结题验收、校级质量工程按申报书的要求结题验收。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4430日前将结题验收材料一式两份报送研究生院质量办108室。电子版发送至sxtgyp@126.com.

附件:

1.省研究生创新项目、教学改革项目、校质量工程未结题名单

2.山西省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

3.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

4.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



研究生院 

2024415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