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工工作 > 研工通知

关于开展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09:21    李振 浏览:

各院(部):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各单位的工作需求,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已调整完毕,现将各单位空缺岗位公布,请各院(部)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聘用的研究生应身心健康,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对待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

(2)“三助一辅”岗位面向全日制在校研究生设立,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经济困难研究生。

(3)为保证培养质量,研究生申请“三助一辅”岗位必须经导师同意,并签署意见。对学习和科研工作不认真负责的研究生,导师可提出终止其“三助一辅”岗位的申请,报研工部备案,每名研究生最多同时兼任两个岗位(含助研)。

(4)在读期间受到纪律处分的研究生,不得从事“助教”、“助管”或研究生辅导员工作。聘任期间受到纪律处分的研究生取消其“助教”、“助管”或研究生辅导员资格。

二、申请程序:

(1)各学院通知研究生查看《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表》(附件2),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附件3)。

(2)各院(部)对研究生申请条件进行审查,通知符合要求的研究生联系各用人单位;用人单位面试结束后在拟聘用研究生的《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上加盖公章,由拟聘用人员在10月20日18:00前交至教管楼研究生管理办公室101。

联系人:李振 联系电话:6285962

附件:

1.《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

2.《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表》

3.《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