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工工作 > 研工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调整、增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9:07    李振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为充分发挥“三助一辅”工作对研究生的培养作用,进一步科学合理设置“三助一辅”岗位,结合“三助一辅”工作的实际情况,拟对我校“三助一辅”岗位进行调整摸底,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

1.岗位摸底

请各单位认真核对本单位现有岗位数量,并自行填写本次招聘“三助一辅”人员数量以及相关岗位负责人信息,(详见《三助一辅岗位设置表》附件1),若有错误请在设置表备注一列中标明应有数量。

2.岗位增补

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情况,确实需要增补三助一辅岗位的,填写《三助一辅新增岗位申请表》(附件2)交至研工部,研工部负责统一汇总岗位需求,公布岗位设置信息,并组织下一步岗位申报工作。

二、时间安排

1.各单位10月4日18:00前将更改后的《三助一辅岗位设置表》以及加盖公章后的《三助一辅新增岗位申请表》纸质版交至教管楼101;电子版发送邮箱sxauygb@163.com,命名“单位+表格名称”。

2.研工部10月5日将岗位设置情况进行公示,并组织学生进行申报。

3.10月8日开始,各用人单位自行组织面试(学院初审后会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与应聘单位联系),面试结束后设岗单位与受聘研究生签订“三助一辅”工作协议,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工作量与工作目标,用人单位在上岗前应对研究生进行岗前教育与培训;同时各用人单位需在《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加盖公章,由学生交回所属学院,统一上报。

三、相关要求

为确保本次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审核,切实加强对本项工作的领导,认真做好本次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调整、增补工作,确保我校“三助一辅”工作顺利实施。

联系人:李振        联系电话:6285962

附件:

1.《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表》

2.《研究生三助一辅新增岗位申请表》

关于开展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调整、增补的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