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工工作 > 研工通知

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兑现2021级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承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1:41     浏览:

院(部)

根据2022413日校长办公会的会议要求,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实事求是”的原则兑现《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关于优秀生源的承诺,现将2021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报考奖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条件及额度

当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并被录取的考生,学校将兑现关于优秀生源的承诺

1、获得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经我校接受录取后,学校对其在就读专业学制年限内学费全额减免。

2、就读学校是“985工程“211工程建设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学校对其在就读专业学制年限内学费全额减免。

3、就读学校是参加高考二本A类以上批次录取院校的本科毕业生(不包括专升本学生、第二学士学位、对口升学学生、面向基层招收的各类有实践经验的学生),学校对其在就读专业学制年限内学费减免一半。

 4、就读学校是参加高考二本B类批次录取院校的本科毕业生(不包括专升本学生、第二学士学位、对口升学学生、面向基层招收的各类有实践经验的学生),学校对其在就读专业学制年限内学费减免三分之一。

二、申请流程

各院(部)通知享受兑现承诺的硕士研究生,由研究生本人阅读填表说明后,填写并提交《山西农业大学兑现2021级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承诺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各院(部)于62日前进行审核并将结果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并于66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结果报送研工部进行审核。

三、所需材料

(一)2021级硕士研究生需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以便审核:

1、《山西农业大学兑现2021级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承诺申请表》一式三份(个人签名必须手写);

2、提供申请者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3、本科毕业学校非山西农业大学,需提交加盖公章的本科录取名册(受疫情影响,提交加盖本科院校公章的扫描件即可)。

(二)各院(部)需提交以下材料:

1、《山西农业大学兑现2021级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承诺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sxauygb@163.com

2、《山西农业大学兑现2021级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承诺申请表》2份、申请者本人本科录取名册。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58日     

 

 

 

 

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兑现2021级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承诺申请表》

2.《山西农业大学兑现2021级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承诺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