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16:07     浏览:

 

各教学单位:

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趋势,完善我校研究生云教学服务体系,推动研究生教学模式改革和完善研究生在线课程体系,更好地为研究生教学服务。

研究生院搭建“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平台https://sxauyjs.yuketang.cn

进行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工作,该平台依托学堂在线学堂云搭建现将在线课程建设的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基于学堂在线学堂云平台如何建设在线课程、上传资料、设置考核、开展在线教学等。

二、培训安排

时间:89日(周)下午15:00

形式:雨课堂在线培训支持回看

三、参会对象

全体研究生教学科研人员

四、参会流程

1.各位老师前完成身份绑定

身份绑定方法:

① 微信搜索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

点击公众号底部【更多】-【身份绑定】,选择“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进入绑定页面。

输入账号密码完成绑定。(注意:账号为工号密码为工号后六位

 

2.培训开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班级完成身份绑定后方可加入班级

 

3.如何进入培训

培训开始时通过“雨课堂”微信公众号的“上课提醒”进入

培训时间段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我的--课程1个班级正在上课”进入直播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平台我校研究生学堂云SPOC平台网址

https://sxauyjs.yuketang.cn注意需要先通过“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完成身份绑定方可微信扫码登录我校研究生在线课程平台培训的时候可以同时登录平台跟随培训老师一起操作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在线教学交流微信群

 

有任何问题可随时群内交流或联系学堂在线王老师18003438089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