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7:30     浏览:

我校于2019年511-12日举办了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学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杨武德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整个考务工作组织规范,考场秩序井然严肃,考试全程安全顺利,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我校共设置8标准化考场,共255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研究生院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制定了《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并于考前专门召开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会议细化了工作流程,明确了责任分工。领导组组长杨武德副校长、副组长齐利平党委副书记、副组长赵水民副校长分别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责任落实、安全和后勤保障作了重要指示。

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程履职尽责,考试过程严密有序,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