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通知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复试方式及复试时间

我校一志愿复试拟定于4月2日前完成。一志愿复试工作采取现场复试方式。具体复试时间、方式、地点由各学院在其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报考学院网站通知通告,并按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复试材料

进入复试考生复试前须按照各复试学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信息登记表》

2.《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仔细阅读并签字确认);

3.初试准考证;

4.身份证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5.本科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

6.《研究生复试政审表

7.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外语四六级或其他等级证书)、 本科毕业论文摘要或进展报告、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材料 (此项为补充材料);

8.复试学院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复试费

根据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晋发改收费函[2019]458号),参加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20元/每人。请考生于复试前通过以下方式缴纳复试费。交费后发生因考生本人原因导致取消复试资格或无法参加复试的情况,复试费不再退还。

缴费方式: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缴费。





一志愿考生名单


附件:复试考生材料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