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宣传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生公共问题答疑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量:

各位考生,你们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现将同学们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欢迎大家到我校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近日,我们将公布学院QQ群,方便大家咨询。

1.专业招生名额。教育部尚未下达2022年招生计划,网上公布的招生计划仅供参考。一般情况招生名额不变或会略有增加。

2.是否有调剂名额。我校除农村发展、农业管理、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风景园林(专硕)专业没有调剂空间,其他专业均需接收调剂(最终以正式调剂公告为准)。

3.调剂有何要求。考生可参考《2021年各学科专业接受调剂专业范围要求》,

http://grs.sxau.edu.cn/info/1076/2232.htm.

积极关注最新公告。

4.如何调剂。调剂工作统一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放后,在系统内报名。

5.调剂时间。预计国家线3月中旬发布,320号左右调剂,关注研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信息。

6.如何复试。在疫情防控常态下,采取线上复试方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