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工工作 > 研工通知

关于举行2023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6日 16:39     浏览:

各院(部):

根据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学校定于2023年6月18日举行2023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为确保仪式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6月18日上午8:30

2.地点:勤学楼行远堂

二、参加人员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委员;

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各院(部)研究生辅导员;

2022年秋季学期、2023年春季学期授予学位的研究生。

三、整体安排

学位授予仪式由研究生院和各院(部)共同组织实施,各院(部)要提前落实好参加仪式的研究生名单,选派研究生辅导员提前检查毕业生的学位服穿着情况,协同做好学生入场就坐等仪式准备工作以及仪式期间的纪律维护。

四、参会要求

1.请全体毕业研究生按座位分布图对号入座。

2.请自觉维护场内秩序,学位授予仪式现场有专业照相师,毕业研究生请勿上台照相,请勿喧哗及随意走动。

3.仪式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有声设备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遵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上台受礼,受礼后,按引导路线有序再次入座。

4.全体毕业研究生应全程参与学位授予仪式,请勿自行提前退场。仪式结束后,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地排队退场,勤学楼前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是庄重的典礼活动,对毕业研究生意义重大,请各院(部)务必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严密组织,确保仪式顺利开展。

联系人:李振     

联系电话:0354-6285962


附件1 学位授予仪式议程及注意事项

附件2 学位服着装规范

附件3 学位授予仪式各院(部)研究生座位图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