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工工作 > 研工通知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18:57    李振 浏览: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2014] 1号)、山西省教育资助与保障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晋教助保函[2022] 63号)和《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农大行字[2016] 8号)的文件精神,现将开展我校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本次评选分配给学校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为9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为43名,如有院部符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条件的人数少于分配指标,空缺指标由学校收回统筹使用。各院部名额分配详见附件6。

二、评选程序

(一)研究生申请

研究生于评审前,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一式三份),并将论文及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提交至各院部。

(二)各院部确定硕士、博士研究生获奖名单

各院部要严格按照《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农大行字[2016]8号)(附件1)成立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认真做好本院部国家奖学金的申请组织、评审推荐、公开公示工作。院部公示阶段务必将博、硕士评选名单及支撑材料一并公示在院部网站上,并保存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支撑材料原件至1130日备查,具体安排如下:

1.10818:00前将院部评审委员会名单xx院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交至研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同时将评审委员会名单和评审办法对全体研究生进行公示。

2.108-11,进行本院部国家奖学金材料收取及预评审,101112:00将拟推荐人员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及支撑材料表》以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论文原创性声明》等相关材料交研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材料进行审核。

3.1012-14,各院部根据审核结果在本院部网站对推荐名单及材料进行公示,公示包括所有参评研究生的材料及排名,并写清楚硕、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拟推荐人员。

4.101712:00前,各院部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推荐名单及支撑材料表交至研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三)学校审核与公示

1017日,学校将对各院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硕士评选名单和博士评选名单进行审核公示。

(四)材料报送形式

所有表格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加盖院部公章,报送研工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auygb@163.com,联系电话:李振6285962;

附件:

1.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

2.《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名单及支撑材料表》

4.《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名单及支撑材料表》

5.《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论文原创性声明》

6.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各院部名额分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