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工工作 > 研工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助管、兼职辅导员岗位调整、增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09:04     浏览:

关于开展研究生助管、兼职辅导员岗位

调整、增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为充分发挥“三助一辅”工作对研究生的培养作用,进一步科学合理设置“三助一辅”岗位,结合三助一辅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我校助管、兼职辅导员岗位进行调整,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人员调整

各单位对已设助管、兼职辅导员岗位中存在无在岗人员在岗人员考核不合格的岗位进行人员调整。各单位填写《三助一辅岗位调整申请表》(附件1),交至研工部,研工部负责统一汇总调整情况,公布岗位调整信息,并组织下一步岗位申报工作。

2.岗位增补或取消

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情况,确实需要增补或取消三助一辅岗位的,填写《三助一辅新增岗位申请表》(附件2)交至研工部,研工部负责统一汇总岗位需求,并与研究生院等部门审核通过后,公布岗位设置信息,并组织下一步岗位申报工作。

二、时间安排

1.各单位92518:00将《三助一辅岗位调整申请表》、《三助一辅新增岗位申请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研工部。

2.研工部1012日前将岗位调整、增补名单进行公示,并组织下一步岗位申报工作。

31019开始,各单位组织组织面试,并将拟聘情况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受聘研究生与设岗单位签订“三助一辅”工作协议,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工作量与工作目标,用人单位在上岗前应对研究生进行岗前教育与培训。

三、相关要求

1.为确保本次研究生助管、兼职辅导员岗位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审核,切实加强对本项工作的领导,认真做好本次研究生助管、兼职辅导员岗位调整、增补工作。

2.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按时认真做好各阶段工作,及时上报相关申请表(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研工部邮箱sxauygb@163.com,联系人罗瑜,联系电话6285962),确保我校“三助一辅”工作顺利实施。

附件:

1. 《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调整申请表》

2. 《研究生三助一辅新增岗位申请表》

3. 《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