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届研究生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1:04     浏览:

全校各单位

为激发研究生创新精神,增强研究生创新素质和创新能力,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决定开展2020届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2020学年度毕业并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在校全脱产学习的研究生学位论文

二、工作依据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奖励办法(试行)》

三、评选指标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标按获得博士学位人数的20%评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标按获得硕士学位人数的3%评选。

四、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

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按照《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执行。

五、材料提交

各培养单位于2020年6月11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回研究生院。

1.2019-2020学年度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博士、硕士)论文推荐情况汇总表(含电子版)

2.相关支撑材料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