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6:29     浏览:

各位考生:

凡拟报名参加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从即日起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 com.

cn/),进入博士网报”网上报名,20194月21日截止。在网上报名前,须登录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认真阅读《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并按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示信息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凡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进行报名确认和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报名者须从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下载中心”下载《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山西农业大学 2019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和《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填报说明》填写相关材料。

学校继续加大脱产博士研究生的录取人数,脱产和非脱产博士研究生的比例在录取时根据国家下达的最终计划和各专业的报考情况具体确定。在职人员报考须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脱产学习的书面证明(由考生自行填写并由领导签字单位盖章)。

凡我校党政干部报考者,须经所在单位、人事处和分管报考人本职工作的校领导审核同意。

现场确认时间:20194月25日至20194月26日。考生持相关材料到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进行现场确认并进行资格审查,同时采录身份证和指纹信息。所需材料如下:

1、《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山西农业大学 2019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不需要单位意见);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含复印件);

3、发表学术论文原件(含复印件);

4、硕士成绩单原件(加盖研究生管理部门公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5、交报名考试费200元/人。

考试时间: 20195月11日至20195月12日。

2019年5月11日上午     8:30—11:30

英语

2019年5月11日下午    15:00—18:00

专业课一

2019年5月12日上午     8:30—11:30

专业课二

2018年5月12日下午    15:00—22:00

同等学力加试

注:考生于考试前一天到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报到并领取准考证。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