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9日 01:04     浏览:


 

2月18日研究生院在太谷校区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龙城校区职工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刘文忠院长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忠院长指出,2022年是建校115周年,也是合署改革的最后一年,新年要有新气象,研究生院要继续抓好人才培养和教育工作,推进科教融合和产学研协同发展。目前,要对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方案妥善安排,并做好疫情突发的线上教学预案。同时对开好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硕士生复试、调剂,博士生招生,研究生毕业与学位论文送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实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李步高副校长从研究生招生、培养、毕业三个关口,围绕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指出,我们要以提质增效为原则,进行特色学科发展,达到学校、学科、学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