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5:01     浏览:

113日,研究生院太谷校区召开2022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文忠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南锋及各学科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我校2022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重点工作。刘文忠院长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建设年为主题,分析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南锋副院长具体部署了学校下半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要推进和落实的12项工作。

 

刘文忠院长指出,我校2022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总体思路是: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建设年为主题,以教育部、教育厅等颁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发展,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方位高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南锋副院长对2022年研究生院要推进和落实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学校各学科负责人就目前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问题短板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此次会议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难点和弱点,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