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8:37     浏览:

 

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大楼见远堂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强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娟玲、孔照胜、李卫祥、李步高等25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关于本科生、研究生学位申请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秋季学期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授予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6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35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40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

张强指出,把好学位授予质量关对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他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纪律,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履行好委员职责;二是研究生院及各院(部)针对超学制年限的研究生,及时开展学籍清理等工作;三是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积极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