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龙城校区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7:04     浏览:

12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龙城校区学生工作专题交流研讨会。学工部、研工部部长原广华,部分学院(部)党委副书记,龙城校区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姜红军主持。

会上,龙城校区八个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安全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龙城校区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会议强调,研究生搬迁至龙城校区是我校合署改革的重要举措,改善了办学条件,优化了育人环境,提升了综合实力,在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迈入了一个新起点。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龙城校区学生工作,要明确学生工作责任,立足实际健全和完善工作体制,将责任落到实处;要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加强学生工作;要加强和严格学生日常管理,切实落实学生请假制度,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构建学生管理工作新格局。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龙城校区实验室、自习室、教室以及食堂实地看望了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