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筹备会及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反馈结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1:20     浏览:

97日,我在太谷校区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筹备会及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反馈结果部署会,各学院分管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文忠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于建世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对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有关通知,刘院长对接下来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研究生院学科办公室主任李颖慧传达并解读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核查与公示异议结果反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信息核查与公示异议情况反馈工作的通知》,对我校各学科点和各学位点在信息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刘文忠院长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龙头,学科评估是对学校学科建设成效的全面检验和评价,现在已经到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关键阶段,要求各位学科点和学位点的负责人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一一对应将反馈信息进行确认修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