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9:28     浏览:


7月13日上午,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邵玺文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刘文忠、副院长(副部长)姜红军、副院长南锋、副院长刘振宇及各科室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文忠院长主持。

 

会上,刘文忠首先对邵玺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邵玺文也介绍了本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研究生招生机制、学科发展、学位管理及培养模式改革、研究生奖助政策等。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学科、研究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研究生院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共同探讨研究生培养与教育改革工作,增进了友谊,拓宽了工作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