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布署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0:43     浏览:

1216日下午,我校在见远堂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组全体会议。校长赵春明,副校长杨武德、赵水民出席,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杨武德主持会议。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院长郭晋平汇报了研究生招生考试前期准备工作及考务工作进展情况。杨武德安排工作组职责和要求

赵春明强调,要充分保障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畅、有序、安全进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落实好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制度,完善各环节流程,做细做实相关工作;三是领导组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互相补台;四是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到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各个环节,守住安全底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