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张志强主任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9:16     浏览:

3月22日上午,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山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志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杨武德副校长主持座谈会,郭晋平院长就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研究生院及研工部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杨武德副校长就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张志强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学科点申报、学科布局、动态调整方面强调要与时俱进、抢抓机遇、成绩突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要求。

这次调研不仅有助于张志强主任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全部深入了解,也必将对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对标一流 再上台阶”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