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任务分解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09:10     浏览:

2018年8月30日上午学校在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科、学位与研究教育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任务分解会议。副校长杨武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人事处处长赵富才、财务处处长张喜太、研究生院院长郭晋平、研工部部长周孝及各学院负责人,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郭晋平主持。

郭晋平院长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就任务分解作了说明,要求各学院做好总结,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支撑材料。

杨武德副校长强调专项督查工作对我校学科、学位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育人意义的同时,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此次督查将是对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进行督导,各个项目都要再三确认并着手抓2016年以来的各个项目;二是具体工作要求由专业的项目负责人做细、做具体、做扎实,要有书面汇总材料,更要有具体的支撑材料;三是人事、财务等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